妮妮的翘臀

杂食,混的比较乱

当超人向蝙蝠侠求婚

     (Emm...第一次新手发文,文笔超渣。。。如有不好,请谅解)😓😓😓😓😓我再说一遍,小学生文笔,超渣渣的(不喜勿喷)


  “” B!我喜欢你!”伴随着超人不顾旁人的叫唤,我们看到蝙蝠侠越来越黑的脸。


     "嘿巴里我说过啥?超人早晚要被氪石撑死。。。”我们英勇无畏的绿灯侠此时还在向自己的小男友炫耀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宝贵精神,但却被早已看破一切的女神用剑柄塞住了嘴巴。


      此时此刻,深陷在事件中心的那个男人——蝙蝠侠,心里跟吃了屎一样难受。作为蝙蝠侠,他绝对会认为是超人这个魔抗为零的傻子又中了什么乱七八糟的魔法,实际上,他也是这样想的,默默从口袋中掏出绿油油的氪石。


      另一边,挑起事件的男人——人间之神卡尔·艾尔(又是克拉克肯特)一点也没注意到自己搭档的心理活动与实际行动。他光顾着紧张了——可怜的小镇男孩!


      超人此时的样子看上去傻极了,他因为“请和我交往”这四个字卡在喉咙里憋的满脸通红,手上还拿着一束直径足有一米的康乃馨。。。


      没错,就是康乃馨。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两天前,星球日报:

      淳朴天真的克拉克一脸便秘的样子拽住好闺蜜露易丝“嘿!露易丝——我是说,你有时间吗?我想问点事”“哦!当然可以了!”露易丝一副老母亲的样子,想着小男孩又有什么心事。克拉克在得到干妈(划掉)好闺蜜的认可后打开了话匣子,意思大致是这样的:我和我的搭档关系很好在我生病时他总照顾我还帮我解决了好多事玛莎也很喜欢他我感觉他和玛莎很像所以我想送花给他但我不知道该送什么好"


      呵呵


      "和玛莎一样"


      这不是母亲搬的关怀是什么?男朋友吗?


      想到这一点的露易丝毫不犹豫的推荐了康乃馨。

  现在让我们回到超人求婚蝙蝠侠的现场


  “哈哈哈哈哈哈......”现场响起海王极其不和谐的笑声“超人,你个傻子”(你也好不到哪去)“在我们亚特兰蒂斯,向所爱之人求婚是要去深无见底的海沟捉一只最大的海兽来取得所爱之人的心”(我瞎编的)“原来布鲁斯喜欢海鲜吗?”超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戴安娜作为在场唯一一个智商在线者,明智的将超人更加无厘头的思想掐死在萌芽,她及时岔开话题:“超人,跪下!求婚是要下跪的!”超人听到之后马上用超级速度,双膝跪地——无辜的地面随即出现了一个深坑。。。


      “B。。。”可怜的小镇男孩缩了缩,又拿出跟佩里吵架的勇气来,抬起头大喊一声:“请和我交往吧!”在抬起头的一瞬间看见绿油油的光之后就像莱秃发现理发店一样,脸上露出惊恐的表情,但更

多的是伤心“难道B就这样讨厌我吗”


      超人就是超人,当蝙蝠侠对他表示出厌恶的情绪时,他反而会——


      越挫越勇!


      “布鲁斯·韦恩!”超人深吸一口气,仿佛把今生今世的性福(幸福)都压在此刻,为了自己的下半身(下半生):"你要是和我结婚,玛莎也是你的妈妈!"


      一阵死一样的沉默。。。


      让我们为超人默哀三分钟——


      Duang~


      一只带着凯夫拉纤维手套的、绿油油的爪子精准的砸中超人的鼻子。。。

      “这个蝙蝠侠好凶!”巴里被这突如其来的暴力场景吓得哇哇大叫(还是个孩子),随即被女侠搂入怀中(卧槽福利)。无视绿灯侠吧,他被剑柄噎住了。


      “超人!”黑暗骑士已经抛去“我不赞同”的表情,换上一副“你死定了”的样子,看到这个场面,我们都知道——明日之子已经上了黑暗骑士的蝙蝠侠名单了。这可真是不幸(๑¬_¬)୨


      我们看看这位可怜的超级英雄吧——不仅没有表白成功,还被揍进了墙里,不过说真的,最悲惨的是他上了蝙蝠侠名单,在本作者看来,在蝙蝠侠名单上留下痕迹还不如在小丑名单上写下大名呢。


      “B!”超人缓缓从墙里将自己抠出来,在次捧起那一堆康乃馨,跪倒在蝙蝠侠的石榴裙(黑袍)下“我不知道怎样向你表达我对你的爱,但是——”超人顿了顿,飞到绿灯侠边上,把女侠的剑柄又塞进他嘴里——这货刚呕出来“我能看出,你渴望亲情,渴望被爱。而我,这两样都可以给予你,我能给你一个家!我也有自信——照顾好你!我会照顾你一辈子!B,请和我交往吧!”


      "克拉克。。。"哥谭宝贝布鲁西早没了平日里的八面玲珑。“看来这次小记者攻势很猛啊”戴安娜拍拍钢骨肩膀:“你在干什么?”“和沙赞聊天,我要找他打游戏”(钢骨表情参考漫威阿毛)


      戴安娜:。。。


      伟大的绿灯侠终于(再一次) 把塞在嘴里的剑柄拔出来,张口就说:“亲啊!蓝大个!把老蝙蝠强吻了。。。"别在意,被神奇女侠锤了(隔壁索尔路过,然后被弟弟捅了肾)“海王”女侠忍不住了“把绿灯侠这个带坏孩子的臭不要脸埋了吧”海王啥也没说,抬手给了绿灯侠一拳。。。


      超人这边呢,蝙蝠侠恢复了理智,将超人从地上搀起,在超人震惊的目光中给了他一个拥抱“克拉克,我一直明白,你是我既阿福之后在世界上第二个亲人,你不仅是我最棒的搭档,也是我的兄弟。”


      很感人对不对?


      对个屁呀!


    说好的爱情呢?


      都兄弟了!


      超人呆愣在原地——

      正常情况不是应该把他扶起来在给他个火辣绵长的热吻吗?


        布鲁斯恢复了平日里的蝙蝠侠模式,将黑袍甩起一个漂亮的弧度,大步流星离开了,就好像刚才啥都没发生一样。


      可怜的蓝大个!表白失败不说,还被别人扔在原地。“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戴安娜拍拍超人的肩膀。


      “戴安娜,你这句话哪听的”“中国的,跟你没啥关系,孔克南说的”“。。。”


      超人难过极了,难过到小卷毛都塌下来了。

      另一头,坐在蝙蝠机中的布鲁斯,嘴角勾起浅浅的弧度。


      今天超人追到蝙蝠侠了吗?没有!不过快了。。。


      END



      @日斤斤斤斤斤 这个是我看太太那篇短漫的灵感

      太太的短漫真的超棒,就是我写的太烂了。。。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