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的翘臀

杂食,混的比较乱

占tag致歉😂😂就是想BB下

       这段时间不知到咋抽抽了看了回队3和复联2,结果上生物自习课哭了。。。后来生物老师问我咋了,我说妮妮没了老贾还被美队绿了,老师听了后跟我说:“哭啥?不哭!虫铁多好吃!奇异是暖男一枚!”我听了之后懵了。。。( ̄▼ ̄)哆哆嗦嗦问老师:“贱铁叉铁冬铁吃吗?”

         老师:“这有啥?吃我安利土豪组!布鲁西宝贝超带感!”我脱口而出:“看花花公子在线互撩!”后来我们又科普了水仙。。。

          然后老师又跟我说日本的同人也很多,我说我看综漫,然后。。。然后我俩就聊了一节课╮(‵▽′)╭

           这老师。。。给你你要吗?

          反正我要。😂😂😂😂


评论(14)

热度(42)